锦绣前程徐波"试水"新出路 保质保量方为生存正途

——房天下2012年3.15装修总动员超级访谈
2012-02-20 12:34:00  房天下 黄艳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编者按】1983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诞生。2012年3月15日,它将走过30年。30年,它是什么?对于家居产业,它是从无到有的过程,亦是家居产业蓬勃兴盛的开始;对于家居市场,它是混沌到秩序的进化,亦是家居消费与服务的持久博弈;对于装修业主,它是三代人对居住环境的美好追求,亦是消费理念的不断蜕变。


【访谈背景】2012年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诞生30年之际,房天下扛起专业媒体责任,发起315特别行动之“星服务进社区-2012装修总动员”大型活动。活动期间,房天下联合50城发起家居精英超级访谈,通过资深家居人的视角反映家居消费市场发展变迁与未来走向。2月8日,房天下记者走近北轩装饰,对话北轩装饰总经理何治,了解北轩装饰龙年开局状况,预测沈城2012上半年家装业发展态势。


【采访嘉宾】锦绣前程木业总裁 徐波
【采访记者】房天下无锡站新闻编辑 黄艳竹
【采访时间】2012年2月8日
【采访地点】锦绣前程木文化中心

访谈实录>>>

徐波

徐总接受房天下无锡站记者的采访


【黄艳竹】今年2012年有人普遍预测市场不太好,您感觉今年市场怎么样呢?
【徐波】当大家一片的悲观的面对市场的时候,你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我相信吃穿住行终归是有的,只是越是这样的一种市场需求的环境越能体现一个企业的深层的能力,我对2012还是比较乐观的。


【黄艳竹】今年3.15的主题之一谈到要保护弱势群体,我们安居地板是否可以说是对"弱势群体"的一个照顾呢?还是紧跟政府安居房政策?
【徐波】说实话安置房呢是让普通老百姓住上好的房子,这是政府的一个初衷意愿,当安置房住到一个好房子以后弄到差的建筑材料的话,就是变的好房子差材料了,那这也不是政府所看到的,但是政府呢又关注不了这个装修材料的好坏,那这就需要我们这些企业,有责任心的企业共同来做些好材料,优质价廉的好材料来配套这个安置房,使老百姓真正的过上这个安居的生活吧。


【黄艳竹】3.15快到了,我们企业会有什么相应的活动呢?
【徐波】我们3.15的活动呢就是在无锡旗舰店,我们有三个服务推出来,一个是我们的安装的无尘服务,第二个是免费三上门服务,第三个是我们免费设计的三个服务推出来。这是我们今年3.15的主题。


【黄艳竹】为什么安居专供地板产品的价格比现行产品的价格要便宜很多?安居专供地板的质量与现行产品比是不是质量差些呢?
【徐波】安居专供地板产品的价格比现行产品的价格要便宜,原因在:
 原材料的产地不一样,专供地板番龙眼的产地主要是柬埔寨,而现行产品的产地是印尼,产地不同,所以原材料的成本也不同;更重要的是柬埔寨的原料基地是锦绣前程与当地政府、企业合作设立的,所以有很大的成本优势;这次推出的安居专供地板是锦绣前程的一项惠民行动,是以厂价的形式直接供应,舍弃了一些中间商的利润,实实在在优惠老百姓,所以价格相对便宜。

另外,安居专用地板,不会有质量或者服务上的差别。首先,我们之所以要推出安居专供地板就是要树立行业诚信,让安居房不再是劣质产品的代名词,我们要以质优价廉的好产品让那些不诚信厂家丧失生存空间,还市场的透明、规范,还老百姓的放心、满意。其次,锦绣前程的安居专供地板的生产流程、工艺技术与其它实木地板完全一样,片片检验,百分百合格。并且同样享受一年的质量保修、终身维护的优质服务。


【黄艳竹】如果用户现在想预定,但实际使用的时间在很久之后怎么办?到时价格会涨吗?
【徐波】锦绣前程企业承诺在预定期一年内按预定价格供应给消费者,超过1年以上则只能按届时市场价格供应。
【黄艳竹】好的!谢谢徐总!

推荐阅读:

315调查:平民化安居≠贫民化 控诉山寨地板的七宗罪

"疯狂"准国人天价拍买 或将拯救英国旧式家具市场   

3.15访谈:好得家暂"回暖"推迟寒冬 诚信优惠抓安居户

结算后装修费多交10%? 从网友装修日记看家装市场

:安居房实木地板预售的背后 物美真可以价廉?

宇邦橱柜发出3?15诚信宣言 维护品牌诚信是网销灵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