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尚高卫浴好得家旗舰店、红星锡山店盛装开业

2012-05-10 14:00:00  房天下 黄艳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阳光明媚的五月,是一年中最惬意的季节。时尚品牌——尚高卫浴,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它在无锡市区好得家旗舰店和红星锡山店的盛装开业。5月14日——6月3日尚高卫浴大型开业促销活动在两店同时拉开序幕。

优惠:尚高卫浴好得家旗舰店、红星锡山店盛装开业2

尚高品牌,源自于创始人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理念,把“塞尚”和“梵高”两位世界大师的艺术内涵与产品完美结合,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

经过10年的努力,尚高卫浴产品已涵盖陶瓷、浴室柜、淋浴房、五金龙头、智能座便器几大品类。尚高公司不断的追求以浴室家居为灵魂,打造具有时尚感,品质感的生活化浴室空间,成为中国大众家用卫浴的持续领跑者。公司荣获“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正向着市场知名品牌大步迈进。

无锡市源松建材有限公司与尚高公司紧密合作,在无锡好得家、红星锡山店同时开出2家尚高卫浴品牌形象店。专注以优异的品质、低廉的价格、良好的服务,打开尚高卫浴品牌在无锡市场的知名度。开业期间,节水连体座便器仅售399元,明杆大花洒淋浴龙头仅售499。更有多款套餐产品及整体优惠活动。优异的产品品质,从未有过的低廉价格,是无锡源松建材和尚高卫浴对无锡市民的回赠,同时也欢迎您的光临和体验,实现您家居购物的梦想。


优惠:尚高卫浴好得家旗舰店、红星锡山店盛装开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