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金利鹏:相信弘阳进驻无锡会带来不一样的风气

2014-03-14 16:5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金利鹏

厨柜无锡公司总经理金利鹏

3月12日,弘阳集团特邀橱柜总裁潘孝贞先生、无锡30多家进口及一线品牌代理商与媒体一行走进南京弘阳集团,参观了弘阳地产销售中心、集团总部、南京弘阳广场、弘阳装饰城等相关产业,并参与了弘阳集团“创新格局•赢领未来”商业春茗会。

此次紧凑的行程中,让潘孝贞总裁、无锡品牌代表及媒体感受到的不仅是弘阳品牌18年的品牌辉煌,更有弘阳集团“布局江苏、走向”的宏伟战略和贯穿始终的企业责任感。春茗会上,斯米克、、史丹利、TOTO、大自然等十大家居进口及一线品牌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基于此,房天下专访了本次签约品牌代表,厨柜无锡公司总经理金利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