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寒 暖色系让家暖起来

2015-09-07 14:5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虽然夏天的余热还未褪去,但这几天的天气也让人感觉到:一场秋雨一场寒。不妨给家居来点暖色调,在爱居中取暖吧!

虽然夏天的余热还未褪去,但这几天的天气也让人感觉到:一场秋雨一场寒。不妨给家居来点暖色调,在爱居中取暖吧!

咖啡色系

家装设计

咖啡色属于中性暖色色调,它朴素、庄重,在暖色调中很受欢迎。

家装设计

整体色调保持一致,咖啡色木质墙面,床上配有柔软质感的毯子,让居室有了暖意。 

家装设计

午后,赤着脚,靠在咖啡色的懒人沙发上小憩一会,惬意自在。

家装设计

给力的圆客厅,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人见人爱,暖暖的色调,非常有品味。

家装设计

餐厅很给力,厚重舒适的餐椅搭配独特的乐器灯,是不是很有Feel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