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地板:无锡旗舰店进驻弘阳广场

2015-10-23 16:1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钢柏林地板源自德国,是欧洲、具影响力的强化木地板品牌。经过一百多年的历练,凭借雄厚的规模实力、领先的工艺标准和的人文素质享誉市场成为高品质地板的代名词。公司继续凭借18年的进口地板采购经验,向消费者引荐更高性价比、更环保(国际标准)、更全面设计风格的木地板。

金钢柏林地板源自德国,是欧洲、具影响力的木地板品牌。经过一百多年的历练,凭借雄厚的规模实力、领先的工艺标准和的人文素质享誉市场成为高品质地板的代名词。公司继续凭借18年的进口地板采购经验,向消费者引荐更高性价比、更环保(国际标准)、更全面设计风格的木地板。

金钢铂林地板 

现在,金钢柏林地板无锡旗舰店进驻弘阳广场,现在进店消费即可享受特别折扣;11月1号,进店消费可享受折上折。

品牌故事

金钢铂林地板

金钢铂林地板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保证100%欧洲原装进口。金钢铂林呈现给消费者的每一片地板,都是100%欧洲制造。不仅仅是欧洲技术、欧洲设备,而且每一片金钢铂林地板均为欧洲本土生产!

金钢铂林地板

金钢铂林地板完美地秉承了欧洲浓厚且沉韵的文化传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工艺、严格的环保标准和的人文素质。从每一片金钢铂林地板中您就可以品味到欧洲文化的醇厚,即使历经漫长岁月却依旧高贵奢华。

金钢铂林是早销售欧洲原装进口地板的品牌之一,曾一度引领着中国中高档强化木地板行业的消费潮流。

 金钢铂林地板

金钢铂林地板

2007年森之源获得了金钢铂林品牌的商标所有权,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对木地板更多元化和更高端的消费需求,2011年金钢铂林品牌全面升级,定位为欧洲精品地板,先后代理了比利时ByAlloc、爱沙尼亚ESTAPARKET、德国Wineo等欧洲精品地板。

原装进口地板未来的市场容量具有无限的想象空间,2014年金钢铂林又签下了全球强化木地板生产规模的KRONO集团重要成员---德国Krono-original,他们均代表了欧洲乃至全球领先的地板品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