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星装饰孙运章:化繁为简 在设计中感受团队力量

2016-01-29 10:22:00  美星 孙运章 在设计中感受团队力量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师,在外人看来,是光鲜亮丽的一群。其实,在设计师背后,也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团队,才能完成一个好的设计作品。本期《精英访谈》,邀请到美星装饰主任设计师孙运章,在他看来一个好的团队才能打造一个好的作品。

设计师,在外人看来,是光鲜亮丽的一群。其实,在设计师背后,也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团队,才能完成一个好的设计作品。本期《精英访谈》,邀请到美星装饰主任设计师孙运章,在他看来一个好的团队才能打造一个好的作品。

美星装饰孙运章

记者:首先,您先和我们的网友简单介绍下自己及从业经验。

美星装饰主任设计师孙运章:大家好,我叫孙运章,在美星工作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进入设计这个行业也差不多接近6年。作为一名设计师,我觉得重要的就是把客户服务好。完成一个设计作品,对设计师来说是非常有成就感的,能够得到客户的肯定那更加是一种收获。

记者: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爱一行做一行,做一行爱一行”,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让您走上设计这条道路的呢?

美星装饰主任设计师孙运章:我觉得这可能和我接触到的人有很大的关系,在我上学的时候,身边有一群人比较喜欢美术。时间长了,我就开始接触到了这个行业。平常,我比较喜欢看一些旅游集以及国外的一些建筑类的书籍,因为这些,让我更加喜爱设计这个行业,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记者:设计风格多种多样,每个设计师所擅长的风格也各不相同。那么,您擅长什么样的风格?

美星装饰主任设计师孙运章:就设计风格来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简约一点的,比如说Loft、台式、港式等,这些也是我比较喜欢的设计风格。当下比较流行一种融合主义,这和人类的发展进步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趋势就是从多到少、由繁入简,简单的东西反而能体现出更多的含义。

记者:人们常说“设计来源于生活”,您是如何来挖掘自己的设计灵感的?

美星装饰主任设计师孙运章:做设计需要多和人交流,也需要多出去看。我做一套案例,前期要准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会先出去看看,把自己的心态放平稳,也许就是在静心看的过程中,就会迸发出设计灵感。

记者:您在工作之余有哪些兴趣爱好呢?

美星装饰主任设计师孙运章:首先,自己喜爱的就是旅游,因为在旅游和看的过程中,能够发现很多东西。其次,我喜欢竞技类的游戏,通过竞技类的游戏会发现团队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就像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团队的力量就非常重要,做设计也是如此,没有团队也就完成不了一个好的设计。

记者:您就职于美星装饰,可以说公司给了您一个发光发热的平台。那么后,您能简单地谈下美星装饰吗?

美星装饰主任设计师孙运章:我很庆幸能够加入美星装饰,美星装饰拥有很好的互助氛围。我来到美星装饰以后,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团结友爱,所以我需要感谢美星装饰,也希望美星装饰能够发展越来越好。

【移动端观看视频请点击】:http://video2s.soufun.com/2016/02/24/bj/mp4/76f69ecfe5164f1ea0a3c030c58f286e.mp4

设计师简介:

孙运章—广州美星装饰无锡分公司主任设计师

毕业院校:无锡城市学院---艺术设计系

从业经验:6年

设计理念:设计是一种艺术表现方式,是一种文化传承、思想行为艺术的表现。

代表案例:太湖国际、拾壹峰 、天池湾、金科米兰米兰 、水韵花园 、蠡湖公馆、龙湖艳澜山、玉兰花园、溪岸观邸、紫金伴山、保利香槟、蠡湖一号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