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景装饰刘素平:现代简中式 闹市中的花园居所

2016-04-01 13:5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喧嚣的都市中,人们总是希望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天然静谧的花园,简单舒适而又自然。本期栏目,一起欣赏到的是欧景装饰主任设计师刘素平设计的一套现代简中式风格的居室,繁华都市中的花园居所,让人心醉。

在喧嚣的都市中,人们总是希望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天然静谧的花园,简单舒适而又自然。本期栏目,一起欣赏到的是欧景装饰主任设计师刘素平设计的一套现代简中式风格的居室,繁华都市中的花园居所,让人心醉。

欧景装饰刘素平

欧景装饰刘素平简介

欧景装饰刘素平:现代简中式

入户:砖雕,雕刻出花朵的形状。

欧景装饰刘素平:现代简中式

西厨区

欧景装饰刘素平:现代简中式

餐厅厨房:原先的餐厅空间打造西厨区,往里走为中厨及餐厅区。厨房及餐厅,利用了花园的空间,用餐的时候也可以享受户外的美景。

欧景装饰刘素平:现代简中式

榻榻米:特色踏板,中间镶嵌竹子,营造出自然的气息。内部构造使用竹节连接,无论是墙面、地面或是顶面,都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感觉

欧景装饰刘素平:现代简中式

电视背景墙:采用天然石材,嵌入树根纹,旁边选用老船木,与光滑的天然石材形成对比。

欧景装饰400热线: 400-890-8086 转 99414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