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装饰江欢:方法论的高度契合让我走得更远

2017-01-25 14: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采访嘉宾】:苹果装饰江欢

【采访时间】:2017年1月13日

【采访地点】:苹果装饰无锡分公司

苹果装饰江欢

苹果装饰设计总监江欢

【房天下】:江老师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您是哪一年加入苹果装饰的呢?

【苹果装饰江欢】:我是15年进入的我们苹果装饰。

【房天下】:苹果装饰哪方面吸引了您?

【苹果装饰江欢】:我觉着是我个人比较符合于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方法论这一块。

【房天下】:在苹果装饰这段时间大的收获是什么?

【苹果装饰江欢】:根据我们的方法论以及我们的企业文化,可以教我们怎么做人以及我们怎么做事,在这一块可以以个人的提高去获得更多的东西。

【房天下】:有什么经验或者不足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苹果装饰江欢】:其实说实话,不足的地方每个人都会有,那是肯定的,那我们谈一下经验的地方,接触到这个公司之后,不管是从事业方面也好,还是从个人的从事经验也好都会有很大的一个提升,包括这一块接触的方面也会更多,为我后期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基础。

【房天下】:您2017年的目标是什么?

【苹果装饰江欢】:首先呢,我希望苹果装饰越发展越壮大,那么在这块,我也希望苹果装饰无锡分公司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包括在无锡市场上会有个很好的崭新的机会,包括我自己的话,也希望在个人业绩方面有所拔高。

【房天下】:非常感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