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三天就离婚 卧室风水需注意

2015-04-01 15:3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一对90后夫妻因炒菜咸淡生矛盾,结婚三天就离婚,双方不断为一些小事争执,民警前来劝说,两人都不让步,后领证三天就离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和谐幸福的婚姻生活,婚姻生活的幸福与否,与夫妻关系有着重要的联系。然而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夫妻卧室风水布局对夫妻关系是有着重大的影响的。

卧室

近一对90后夫妻因炒菜咸淡生矛盾,结婚三天就离婚,双方不断为一些小事争执,民警前来劝说,两人都不让步,后领证三天就离了。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和谐幸福的婚姻生活,婚姻生活的幸福与否,与夫妻关系有着重要的联系,夫妻关系小则关系到个人的幸福和家庭的和睦,大则关系到社会的稳定。然而从学的角度来看,夫妻卧室布局对夫妻关系是有着重大的影响的。

卧室

1.主卧室不可太大

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

卧室

2.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

卧室门不可对大门,卧室门也不宜两两相对,此谓“相骂门”,易于导致家中口角。

精彩阅读推荐:

》装修必看 客厅方位颜色

》玩转愚人节 你还在做装修愚人吗?

》天天任性0元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

》点亮创意灯饰 为了更好的生活

》拾阶而上 了解装修中的复式楼梯

》墙纸好冤枉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精彩活动预告:

春季家装节 666元/㎡极限非毛坯优惠升级

美的、西门子、小天鹅等家电五折等你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