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布局城站 全球招商盛大启动

2018-05-22 16:12:00  房天下 zuoya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1日下午3:00,第六空间无锡城站项目发布会在凯悦酒店盛大召开!新项目布局城站,无论从品牌定位,还是品类布局,都将在原经营基础上再度升级,将为无锡以及周边城市带来全新高端家居生活体验。

5月21日下午3:00,第六空间无锡城站项目发布会在凯悦酒店盛大召开新项目布局城站,无论从品牌定位,还是品类布局,都将在原经营基础上再度升级,将为无锡以及周边城市带来全新高端家居生活体验。

发布会在苏宁凯悦酒店举行

嘉宾签到入场

国际范发布会 家居行业盛会

第六空间国际家居, 向来以其品牌定位和高水平的经营模式占据华东高端家居市场头把交椅,而此次的城站新项目发布会,也是尽显“国际范儿”。

外场布置时尚感十足,彰显现代气息

外籍演员、模特助阵,使发布会更具国际风范

主会场以蓝金色调搭配,传递尊贵的同时又不失优雅

品牌品类全升级 “D”造美好时代

城站项目发布会以“D造美好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品牌自身的不断迭代和品类的优化升级,引领高品位家居新风尚。

第六空间集团副总裁肖菁登台致辞

第六空间无锡城站店落户火车站,位于惠勤路与锡沪西路交叉口,跨越地下一层、地上七层,地处梁溪区火车站商圈,三阳广场、中山路城市商业中心。新项目涵盖了家具、定制、睡眠、软装、灯饰、设计等品类,将实现高端家居购物一站式畅享。

第六空间集团无锡重庆区域总经理杨薪玱上台做新项目发布

第六空间此前已在无锡成功经营锡沪路店,而城站项目则再次成功布局在了锡沪西路段。一方面巧妙利用锡沪路的家居品牌集聚优势,另一方面,更是与位于锡沪中路的第六空间无锡锡沪店交相呼应,将开启“双剑合璧”模式,二店携手,实力证明1+1>2。

【多少MoreLess】原创家具品牌创始人侯正光作为品牌代表登台致辞

启动仪式环节上,商场领导、品牌代表上台共同启动城站项目

第六空间无锡城站店正式启动

放眼区域辐射,今后选购高端家居不用再去一线城市!

消费升级时代,市场需要新标杆。近年来,无锡城市步伐不断迈进,城市影响力持续提升,一年来更是呈现房地产市场井喷式发展态势,2018年,大量高端楼盘迎来交付,精装住宅占比逐年提高,高端家具、软装、设计品类迎来大好局面。

随着对品质家居生活的日益关注与追求,无锡本土居民的高水平消费经济亟需一个新的承载。

而江阴、宜兴半城市圈,经济交往密切的苏南华东片区,便利的高铁枢纽区位,第六空间城站项目将不止于眼前,放眼区域辐射,引领华东家居市场前沿格局。

第六空间无锡城站店,立志于提供高品位、高标准的家居生活环境的同时,更带给城市一股国际家居新风尚,一种不同于以往的生活方式,一份艺术、文化、和美的理念。

第六空间无锡城站店,D造美好时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