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2015米兰国际家居展,荣麟家居五一感恩回馈!

2015-04-27 17: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庆祝【荣麟家居】连续三届代表中国参加米兰国际家居展,并第三次代表中国原创设计获奖!【无锡荣麟家居】值此五一假期之际,特推出重磅活动!Iwatch,iphone6送不停!

为庆祝【荣麟家居】连续三届代表中国参加米兰国际家居展,并第三次代表中国原创设计获奖!【无锡荣麟家居】值此五一假期之际,特推出重磅活动!Iwatch,iphone6送不停!

荣麟家居

荣麟家居

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5年4月26—5月7日

凡是在荣麟旗下家居门店【荣麟-京瓷】【荣麟-梧桐】【荣麟-槟榔】购买一定金额即送iWatch或iPhone6。

荣麟家居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团结路红星美凯龙二号三楼荣麟京瓷。

无锡市锡沪路第六空间国际家居首层A126荣麟京瓷。

电话:0510-88258580 051082441836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锡沪路199号月星家居四楼D002荣麟梧桐。

电话:0510-88899658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团结路红星美凯龙二号馆四楼荣麟槟榔。

电话:0510-88250395

荣麟家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